关于我们

请先登录

关于我们

荆彩网(www.jmtv.com.cn)是荆门市综合新闻视频门户网站,是最早创办的荆门市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也是荆门地区唯一具有视听许可证的新闻网站。 荆彩网由荆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负责管理运营。业务范围涵盖:新闻资讯发布、网络直播、论坛互动、商业广告、电子政务、技术服务等。网民用户遍布全国各地,是荆门市最具广泛传播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之一。 


2019年荆门广播电视台立足于网民和用户需求,启动了“移动优先 台网并重”的媒体转型计划,推出了“荆视频”、“主播秀”等栏目,并在网站、云上荆门APP等多平台开设专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音视频内容。


 2020年5月网站完成改版,整合本地广播、电视、报刊资源,以本地广播电视、原创音视图文内容为依托,实现网络用户通过电脑、手机、Pad等终端,可收听收看荆门综合频道、公共频道、教育频道3套电视节目和荆门综合广播、荆门交通音乐2套广播节目的网络直播、点播以及7天时移回放。    



 荆门广播电视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网络媒体改革创新,积极参与湖北省台“长江云”建设,打造了荆门“项目督查”系统、“荆门概况”APP、“最荆门”小程序等一系列新产品、新平台、新应用,为宣传荆门、服务荆门作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