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 | 60名贫困留守儿童畅游欢乐世界

请先登录

关爱未成年人 | 60名贫困留守儿童畅游欢乐世界

       买一个书包文具,吃一次肯德基,去一次游乐场……对于城里孩子来说是件极其平常的事,对于那些偏远山区的贫困留守儿童来说,却是一个个期盼了很久的心愿。5月31日上午,荆门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接来60名贫困留守儿童,结对畅游荆门欢乐世界游乐园。

       当日上午,伊莲健身教练现场教简单舞蹈操,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与孩子们进行安全防疫知识问答互动,市艺术剧院老师表演国学戏曲,众多节目精彩纷呈。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体验了飞机、木马、太空车等游乐项目。

从当日起,

       60名志愿者将一对一帮扶关心60名留守儿童。“双结双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是团市委连续多年开展的较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少爱心网友和企业连续多年参与,与爱同行。市志愿者协会自2018年参与“双结双促”计划以来,累计对接帮助东宝区数百名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帮扶过程中将坚持每月与结对儿童进行通话、每年对结对儿童进行一次实地走访慰问,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当日,荆门市中辰工贸有限公司、荆门市昌顺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荆门市中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出动30台出租车接送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时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