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的梦”组合 | 距荆门市网络迎春联欢会还有1天

请先登录

“小明的梦”组合 | 距荆门市网络迎春联欢会还有1天

CCTV《星光大道》以

《惊艳登场,一开口尽显非凡实力》

对他们进行报道。

为浙江援荆医疗队送行时,

他们动情演唱抗疫主题曲《后会有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

他们活力献唱!

2021年元旦,他们发布新歌《过新年》

过新年小明的梦 - 过新年

作为荆门市网络迎春联欢会的演出嘉宾,

“小明的梦”组合

近日接受了荆门新闻网的独家专访,

一起来看看吧~

1、请分别介绍一下自己

李梦:我出生于1993年,来自湖北荆门东宝区。

李小明:我生于1989年,来自湖北荆门拾回桥镇。

2、为什么会选择成立组合?

李梦:经纪公司认为我们两个音色反差比较大,我的声音是属于甜美型的,小明的声音比较粗犷,现在国内的歌唱组合中没有类似的声音组合,如果我们的声音融合好的话,能够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于是在2019年3月,我和小明组成了“小明的梦”组合。

3、组合名字为什么叫小明的梦,有什么含义吗?

小明的梦:之前我们也想过很多名字,但是最终决定用小明的梦。一个含义很好理解,就是我们两个人名字的组合,另一个含义嘛……小明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名字,小明的梦也代表了很多普通人的梦,希望大多数普通人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

4、组合参加过哪些节目,有什么代表作?

小明的梦:2019年6月参加湖北红十字会慰问演出;2019年12月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录制;2020年3月参加荆门援荆医疗队送行活动,演唱抗疫主题曲《后会有期》;2020年6月参加央视15套音乐频道《民歌中国》录制;2020年9月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演唱《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2020年9月CCTV唱响新时代 阳江海陵岛站演唱《唱响新时代》;2020年10月被授予绿色中国行大使称号;2020年11月参加中国文联湖北巴东慰问演出;2020年12月参加新疆库车网红大赛担任评委。

5、没成立组合之前做什么工作,可以讲讲之前的经历吗?

李梦:以前卖过化妆品,但是我觉得我并不适合这份工作,我还是喜欢唱歌。后来有一个活动策划公司招兼职,我就去面试了。有一天公司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唱歌。在一个村子里唱了两个半天,赚了150块钱,当时觉得很开心。后来就一直在农村的演艺道路上“无法自拔”,那个时候很辛苦,没有车,演出完提着大包小包的演出服还要去搭公交车。3年过后,认识了现在经纪公司的老板,就把我介绍到市区的一些婚礼、晚会上唱歌,之后就遇到了小明。

6、两人是如何相识的?

李梦:我们是2018年认识的,当时小明在一家清吧驻唱,我和朋友去那家清吧玩,觉得这个男生唱歌蛮好听的,就加了微信,然后就没有联系了。因为我一直是从事商演的,有一次刚好缺个男歌手,我就想到他了,那是我们第一次合作。

7、为什么选择音乐这条路?

李小明:小时候我缺少家人的陪伴,常常一个人跑到河边听歌、唱歌。让自己的歌声陪伴我,同时唱歌也是一种情绪的释放,所以我对音乐有一种特殊的感情。高中毕业之后,我瞒着家里人跟同学借了一千多块钱,背着一把吉他,到北京西单当流浪歌手,还住过地下通道,待了两个星期,没钱了,最后还是回家了。后来开过台球厅,卖过保险,当过服务员,最后机缘巧合还是走上了音乐这条路,算是完成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李梦:一直都喜欢唱歌,小时候看电视里的明星唱歌,觉得非常仰慕,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出现在电视上,但是那个时候感觉这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想到有一天真的能实现,我参加了星光大道,我站在了央视的舞台,虽然这只是个开始,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站上更大的舞台。

8、未来会朝哪个方向发展?

李梦:目前我们在尝试不同的曲风,会确定一个比较适合我们两个的风格,朝这个方向发展。

9、你们最喜欢的明星是谁?

李梦:我最喜欢王菲,喜欢她的歌,喜欢她的声音,另外也非常喜欢她洒脱的性格,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

李小明:我喜欢王力宏,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正能量,有社会责任感的歌手,他曾在疫情期间创作歌曲《坚信有爱就会赢》,王力宏的许多作品都会融入戏曲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通过歌声向世界展示中国,我也希望像他一样,尽我所能传递正能量。

10、现在不管是在名气或收入上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有打算为家乡做点什么吗?

李小明: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全国人民推介荆门,让更多的人了解荆门,认识荆门。

“小明的梦”组合将在

荆门市网络迎春联欢会上演唱歌曲《回家的路》

1月22日下午4点

荆门市网络迎春联欢会与您相约!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

编辑:郑芸

审核:张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