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3地抓获4人,沙洋公安严打“盗抢骗”护民安!

请先登录

2天3地抓获4人,沙洋公安严打“盗抢骗”护民安!

1月21日,沙洋县公安局严打整治冬季攻势再出重拳,办案民警密集侦破“盗抢骗”案件,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严打侵财类民生案件的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

“不许动!”1月20日晚21点,沙洋县公安局抽调沙洋水陆派出所、刑侦大队以及相关部门警力组成专班,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在荆门城区虎牙关和建设街2处民房展开抓捕行动,2名涉嫌盗窃的男子应声落网。民警此前曾打掉一个专门盗窃工地金属扣件的团伙,民警在追赃时发现这2名男子也多次在其它工地盗窃扣件,目前案件后续侦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月19日,沙洋水陆派出所民警赶赴深圳市抓获涉嫌诈骗的在逃嫌疑人柴某。经调查,2019年至2020年期间该男子柴某以投资工程为由编造虚假事实,向5名受害人借款70余万后恶意欠款不还,并潜逃外地躲藏。民警通过细致侦查在深圳市发现其踪迹,立即驱车上千公里将其抓获归案。

19日当天,一场抓捕行动也同时在沙洋县五里铺镇展开。此前一户居民家中的白酒等物品被盗,五里铺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调查和十几个小时的蹲守,成功锁定嫌疑人刘某,民警已将其成功抓获,案件后续侦办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沙洋县公安机关一直聚焦与群众切身权益相关的侵财类案件,近2天内已有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近1个月来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共侦破相关刑事案件18起。沙洋警方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盗抢骗”案件的防范与打击,全力维护群众利益,护佑岁末平安。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沙洋公安  黄翔

编辑:郑芸

审核: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