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辰志愿服务队:爱心助考一直在路上!

请先登录

荆门中辰志愿服务队:爱心助考一直在路上!

“中考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现在50%的升学率是我们小时候没有面对过的困难,我希望在关键时刻给考生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6月22日上午,爱心司机张超溟圆满完成考生接送任务,开心地对我们说。他是荆门市中辰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部网销经理,已经连续6年参加高考中考志愿服务。

荆门中辰上汽大众销售顾问 车菊梅

荆门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负责人陈智介绍,自2012年以来,荆门市中辰工贸志愿者服务队每年都坚持爱心送考,给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荆门中辰上汽大众销售顾问销售部销冠军 刘攀

今年,继高考期间安排40辆爱心车接送高考学子之后,在中考期间,荆门市志愿者协会、中辰志愿服务队又招募26辆的士和试驾车辆,对不方便去考场的学生开展一对一的接送。

荆门中辰上汽大众销售总监 钱勇

张洋是中辰工贸市场部员工,连续4年参加高考中考志愿服务。

他对记者说,爱心助考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以后每年高考中考,我还会来!

肖流峰是中辰工贸的客户总监,也是一名退伍军人,经常参加志愿服务。今年已经是他第6年参加高考中考志愿服务。

谈到送考心情,肖流峰说,很高兴可以参与爱心送考,能够为荆门学子在通往梦想的路上提供一点点关怀和关爱,相信他们以后也会做出相应的回报给社会!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

编辑:瑞雪

审核:杜莉

三审: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