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2021全国知名民企荆门行

请先登录

大咖云集·2021全国知名民企荆门行

7月8日  ,湖北省工商联、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2021全国知名民企荆门行”活动在荆门星球国际大酒店举行。

市委书记王祺扬在介绍中说,荆门产业生态好、区位资源好、营商环境好、产城融合好。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为什么现在(福耀玻璃)荆门工厂是曹德旺十七家国内工厂里面效益最好的,为什么他效益最好?就是我们这边环境好、政策好,跟他的服务到位。千亿级的先进制造业产业拔地而起,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大家有了一个良好生态,其他的相关产业链上的一些企业就愿意落户荆门。”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推介荆门。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我市率先在全省推出的“免申即享”兑现惠企政策的方式和企业开办“路路通”模式,较大地为企业提供了便利。我市也被评为‘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40多位中国知名民营企业家携资金、项目支持荆门经济社会发展,谋求合作共赢。

湖北省工商联常委、长江国际金融投资(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萌:“荆门确实是我们企业家投资置业之门、是投资兴业大门、创新创造的新门。”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军:“省工商联也衷心希望我们各位企业家,多加关注荆门,支持荆门,积极宣传荆门、推介荆门,踊跃投资荆门,融入荆门。”

来源:荆门广电融媒体记者    吴东来  黄韶光  云薇  郑芸

编辑:郑芸

二审:杜莉

三审:黄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