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党的那一天丨李梦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

请先登录

我入党的那一天丨李梦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


荆门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李梦丹  

对每个党员而言,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入党的那一天,必定刻骨铭心,永世难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进力量。荆门市委组织部、荆门市委宣传部、荆门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系列访谈节目《我入党的那一天》,20名不同年代入党的党员将走进演播室,为大家讲述和分享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责任,书写永远跟党走的动人故事。

本期我们一起听听党员李梦丹的故事。

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教育频道、云上荆门已于6月30日同步推出,欢迎大家关注和收看。

新闻频道首播: 21:20 重播:8:50  13:30

公共频道首播: 21:30 重播:11:40 13:45  

教育频道首播: 22:00 重播:10:50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瑞雪

审核:杜莉

三审:郑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