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荆门站来了!

请先登录

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荆门站来了!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奥运会男双冠军傅海峰


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


3v3羽毛球赛


荆门站


欢迎各位球友参赛、围观

图片

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荆门站即将开拍,各位球友,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朋友们,快来围观哟!

不知道你们现在了不了解这场比赛,想不想来参加这场比赛,反正作为工作人员的我了解许多“内幕”,觉得这场赛事太牛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场赛事,让大家了解这场赛事吧,相信经过我的介绍,大家一定想参加到爆!

NO.1 赛事规模

国内目前最大型的 ////

业余羽毛球///巡回赛

哈尔滨、荆门、海口、武汉、重庆、乌鲁木齐、南昌、合肥、郑州、佛山、贵阳、厦门、上海、沈阳、长沙、西安、呼和浩特、成都、广州、长春、北京......

从2021年7月份的“揭幕战”开始,预计举办21个城市的分站赛,现在荆门分站就在我们的家门口啦!由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荆门高新区管委会·掇刀区人民政府、东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这次赛事将于7月24日至25日在东宝羽毛球馆举行!

各个分站赛中胜出的3v3团体赛冠军队伍将会受邀参加2021年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总决赛(北京,李宁公司总部)。

划重点好吗!每个分站赛3v3团体冠军队伍,全员都有惊喜!还有比赛可以打,简直不要太爽了吧!


NO.2 组别全面

这是目前

最全、最多比赛项目的

业余///羽毛球赛

组别

1. 比赛项目:

业余混合3V3团体赛:

(由男子3V3、混合3V3、混合双打三项组成,前两项3v3比赛不得兼项,混双男女队员可兼一项,运动员7-8人)

 单项赛:

2.3V3公开组(男女不限)

3.男子双打

A组,29岁及以下

B组,30-39岁

C组,40岁-60岁

4.女子双打

A组,29岁及以下

B组,30岁-60岁

5.男子单打

  29岁及以下

30岁-60岁

6.女子单打

  29岁及以下

30岁-60岁

7.混合双打

A组,29岁及以下

B组,30-39岁

C组,40-60

8.青少年组男子单打

小学组,200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初中组,2006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

9.青少年组女子单打

小学组,200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初中组,2006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

10.家庭父子(女)双打组(子女限200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少年)

11.家庭母子(女)双打组(子女限200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少年)

备注:此次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比赛凡是注册球员不允许参赛!


NO.3 奖品丰厚 报名费低

最实惠的报名费用 ////

最飒的///比赛纪念服装

团体赛、单项赛:报名费用全国统一,单项50/人,团体200元/队,每队不超过8人。比赛每人可兼一项。成功报名参赛即可获得价值399元的比赛纪念服装。

为了保证每位参赛队员的运动健康,组委会为每名参赛队员提供保险一份:每人10元(和报名费一起付款)

缴费及报名办法:

  1. 添加报名联系人微信:13593791921(王女士,微信同号),提供个人信息转账即可报名。

  2. 直接到生态运动公园射击馆南面霖琨体育报名,现场报名可享优惠!

  3. 也可通过邮箱报名,邮箱号:1009035314@qq.com



图片

 在比赛现场李宁公司和道达尔公司还有许多趣味小活动,有小活动当然就有小赠品啦,等你领取哦~

图片

爱运动  ▲

图片


下面重头戏来了,我要公布竞赛奖品了!!


团体赛及单项奖励(如团体不足8人,按实际参赛人数发放)

冠军队伍:每队/人获得李宁赛事高端球拍(价值1680元)

亚军队伍:每队/人获得李宁赛事高端定制球包(价值899元)

季军队伍(3-4名):每队/人获得李宁赛事定制球包(价值399元)

并列第五名(5-8名):每队/人获得李宁赛事定制背包(价值239元)

奖励办法:

1报名参赛在24(队、人)及以上,奖励前8名

2报名参赛在12(含12)-23(队、人),奖励前4名

3报名参赛在8(含8)-11(队、人),奖励前2名

4报名参赛在4(含4)-7(队、人),奖励前1名

5报名参赛人数在4(队、人)及以下组别,该组别取消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实话,看到这些李宁公司为大家准备的专业定制奖品,你想不想带回家,反正我已经眼馋的流口水了~


NO.4 专业配置

最专业的比赛 ////

用品配置///人员配置


不吹不黑,这次比赛大到场馆(专业级东宝羽毛球馆),小到用球,全部都是一级棒的好吗,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大家感受一波~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用球:

李宁G500鹅毛球 

图片

NO.5 球星到场

羽球明星光临现场与球迷互动

届时,我们不仅可以和国家队球星、奥运冠军等羽毛球大咖近距离接触,还能获得签名,一起打球玩游戏!这么豪华的阵容,当然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主赞助商——李宁办的比赛才有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届奥运会男双冠军傅海峰

朋友们,拉上你的小伙伴,开开心心来打个比赛吧!

有球打,有奖品拿,还有球星在,稳赚不赔啊!

比赛时间:2021年7月24日-7月25日二天,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相约东宝羽毛球馆,不见不散!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日24:00(报名满600人自动截止)

比赛场馆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长宁大道东宝羽毛球馆

来源: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编辑:郑芸

二审:张瑞华

三审:黄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