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拼抢实” 勇夺“开门红”|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打好“四大战役”誓夺工业开门红

请先登录

全力“拼抢实” 勇夺“开门红”|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打好“四大战役”誓夺工业开门红

进入1月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积极打好“四大战役”,誓夺工业开门红。

早谋划明任务,打好动员部署战

3日,召开全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会议,制定方案,快速分解任务,确保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7%以上。在稳生产上,大力宣传《荆门市支持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早开工若干政策措施》,引导春节放假企业生产任务提前、产线不停产,推动工业企业稳产增产。

早安排抢先局,打好工业赋能战

完善重点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库,引导企业开展“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行动,加快亿纬动力动力储能电池、玲珑轮胎年产10万吨胎圈钢丝、金泉新材料年产1.8万吨废旧锂离子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等重点技改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完成工业技改投资24亿元。

早行动优服务,打好要素保障战

通过大篷车下乡、网络直播等方式开展20场以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把企业岗位及时送到乡镇、街道,送到群众家门口,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力争帮助企业招聘员工3000人以上。

早排查快整改,打好防控攻坚战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扎实开展春节期间规模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促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倡导企业尽量将原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留掇过年。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编辑: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