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视频丨危险!罐车高速发生追尾33吨甲缩醛泄露

请先登录

荆视频丨危险!罐车高速发生追尾33吨甲缩醛泄露

3月13日12时25分,二广高速襄阳往荆门方向一辆满载化肥的半挂车与载有33吨甲缩醛的罐车发生追尾,罐车尾部发生泄漏,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2时42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罐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其罐体左后方发生变形泄露,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泄漏口进行出水稀释,并在泄漏口下方设置拦截点,防止泄漏液体扩散。14时33分,现场处置完毕,移交给高管、环保部门处置。


据悉,此次事故系半挂车车速较快且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导致事故的发生,幸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在日常行车中,应当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避免跟车过近发生追尾事故。(通讯员:郭敬仁 张四海)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王婵

审核:张瑞华

三审:郑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