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用报废车非法储运汽油被沙洋警方查处

请先登录

一男子用报废车非法储运汽油被沙洋警方查处

近日,沙洋县一男子用报废车非法储运汽油,被沙洋交警、派出所联勤查获。

日前,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辖区范围内出现一台白色套牌面包车。交警机动中队民警通过路面排查和入户摸排,于1月26日下午在一停车场找到这台车辆以及驾驶员男子邹某。

当民警打开车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扑鼻而来,民警发现车内竟然有数十个装着汽油的铁皮油桶,同时民警在旁边另一台白色小型面包车上也发现了数十个油桶。随后沙洋水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跟进调查,并协调有关部门对汽油桶妥善保管。

男子邹某在调查中陈述,两台面包车均为他所有,其中一台为报废车辆,他本人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车上装载的汽油为他在外地非法购买获得,用于在沙洋城区非法储存、销售,面包车就是他的移动售卖平台。

经调查,民警共查获桶装汽油约900升、涉案车辆2台以及汽油售卖工具若干。该男子的行为已经构成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被沙洋水陆派出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沙洋交警对其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辆、驾驶套牌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并对相关车辆强制报废。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沙洋公安 吴刚 王旭

编辑:郑芸

审核:张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