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荆门!

请先登录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荆门!

2021全国知名民企荆门行

40多位中国知名民营企业家走进荆门

湖北省工商联常委、长江国际金融投资(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萌:

“我们百亿以上产业有11个,我们百亿比较大的产业集群超过10个,我们的隐形冠军竟然有115家,这些数据确实给我很大的震撼,也确实体现了王祺扬书记说的产业强这样一个印象,这个印象以前确实是没有的。”

湖北省工商联常委、湖北万商五金机电市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锡汉:

“荆门市人民政府雷声大雨点更大,打大雷,下大雨。第二个,非常开拓,非常务实,很注重契约精神。第三个,非常规范,非常融洽。”

湖北省工商联常委、长江国际金融投资(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萌:

“我就想,把我现在所在三个平台,也是我所担任会长的协会、商会、校友会推荐到荆门来。”

荆门市委书记 王祺扬:

“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四个当年,四个板块都在当年实现,这就是荆门速度,另外嘉宾讲的“多快好省”,这就是荆门,刘总说的致富、创新、创业之门,这就是荆门!”

来源:荆门广电融媒体记者  吴东来  黄韶光  云薇  郑芸

编辑:云薇

二审:杜莉

三审:韶光